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18+)鬼伎回憶錄 ─ 變態的是比利的鬼叫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rfer


回憶錄,由三池崇史所執導,是劇情和演員都蠻酷的一部電影。

ce2ec63e  
殺手阿一也是很酷的電影

大綱:為了尋找分離的愛人,比利來到了一座詭異的小島。最終,他得知了愛人已死的消息,而死去的原因令人不寒而慄…….

imprint  
這個面貌不用動刑就讓人腳軟

有人說本片很變態,我也這麼認為。不過,變態的地方不是鑽指甲蓋的針刑,而是可怕的人性。當然,看著小桃被吊在天花板上虐待的過程的確煎熬,只是比起Youki的悲慘人生與扭曲人格,針刑那種宛若將心凌遲的痛就顯得輕微了一些。

imprint-masters-of-horror-original (2)  


因亂倫而生,在殺嬰中成長,最後靠著賣身過活,又因為長相而被欺凌,YOUKI很有衰神轉世的感覺。而她為了一己私慾陷害純潔善良的小桃,其作為真是令人髮指。可恨卻又可憐,果真妖物。

ref  


演員方面,我必須說每個都很強,造型得極具個性,幾乎每個角色都令人過目難忘。尤其是飾演Youki的工藤夕貴,情緒轉換的拿捏還真是令人佩服。而飾演男主角的Billy,其鬼吼鬼叫讓本片更加的變態,看他演戲真的是非常痛苦,苦到我幾度有對著螢幕揮拳的念頭。

imprint-masters-of-horror-original (1)  

另外一提的是,本片的色彩相當鮮明而悅目,撇開嚇人的內容不談,畫面其實還蠻值得欣賞的。

dvfdfv  

感想:
1. 當你以為自己很衰的時候,絕對有人比你更倒楣。所以,做人,大可不必太過悲觀。(當然,我們不能為了讓自己快樂點就去欺負別人,這樣會變成跟政客和蛋頭學者/團體一樣可恥)

2. 花錢不一定是老大,不要擺出闊佬樣。客氣點,其實會有更多收獲(羞)。

3. 女人一狠起來很恐怖,千萬不要惹她們生氣。

4. 做人不要太愛問,不是每件事都需要知道真相。知道太多,煩惱通常也會更多。

l_0cf95a03599a29fb613e86223b1f9361  
youlki 的造型有裂嘴女的感覺

這部電影還不錯,推薦給喜歡恐怖片的同好。不過,若是口味較清淡的朋友,這部具有視覺與心理雙重衝擊的回憶錄,您老還是別掀開來看了吧。


最後,來兩張工藤夕貴年輕時的寫真? 


kudou_yuuki12loi
bx_yuki_kudou0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