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18+)野蠻女人 ─ 好無趣的野蠻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The_Woman_2D_dvd_high



野蠻女人(
The Woman),看完之後會讓人跟著野蠻,產生想要砸壞電視的衝動。

U1565P1T468D7240F10665DT20090916170326  


敘述一個腦殘又嚴重歧視女性的男人,在森林裡看到一位女子的ㄋㄟㄋㄟ之後,異想天開的將她抓回家。沒想到所謂的教化的目的不但沒達到,還將家人捲進了肢離破碎的結局裡頭。

062DadBoy  


內容相當膚淺,單純為殺而殺為虐而虐,加上讓人完全不想知道答案的疑點,實在辜負了女主角不惜三點全露的演出。而故事中唯一讓我覺得比較有脈絡又合乎邏輯的,大概就是男主人跑去和the woman嘿咻的那一段。精蟲上腦擄女人,回家之後就硬幹。相當的 Logic


024WomanBloodDrip   


話說,本片讓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在於,演員陣容中可是有個狠角色啊,導演竟然沒有規劃讓她可以大展身手的內容,真是他媽的浪費人才。擅長生切活人的 Angela Bettis,若讓瘋流美大戰野女人,應該隨便演都會比本片精采吧。

U372P1T117D547919F2577DT20111230145523_maxw808  


感想:


1. 不要硬是干涉別人的生活,也不要把自己以為的「好」強迫他人接受。善意得惡果,相當可惜。


2. 天然耶尚好。難怪自然派的The woman輕易打敗了被圈養的男主角的大女兒。


3. 變態不會有好下場。惡人自有惡人磨,係金耶。


008MomDad   


單純的畫面衝擊,很難營造好看的恐怖,本片即是一例。不過,也有許多人說本片可以成為經典,可是我真看不出啊。難道是我眼光太奇怪了嗎?請網友們有空指教一下,xd


00109680   


pollyanna3   
女主角的背面 


AngelaBettis@TheLastBestSunday-CMA
原來瘋流美也有柔情的一面(羞)


babe-of-the-day-carlee-baker-20110526081104735-000babe-of-the-day-carlee-baker-20110526081105782-000babe-of-the-day-carlee-baker-20110526081121391-000
片中戲份不多的智障女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