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盡信機不如無機

dsc_0043



跟索隆一樣,我是個超級路痴,同樣的路線,哪怕走過兩三次,我依舊能在不該轉彎的地方轉彎,在該停下的地方前行。幸好,科技發達,有好心人發明了導航這玩意兒,讓曾經一整年在外跑客戶的我,有了可以使用的利器。

http_imgload   
幹咧!每條路都能鬼擋牆! 


 


然而,生活周遭不時可以聽見人們幹醮導航的聲音出現。而我卻認為導航是無辜的,好用與否,關鍵在於使用者的觀念上。(當然,有些品牌的導航的確是爛得令人髮指!)

lost1   


 


盡信機不如無機,導航只是輔助的工具,真正判斷路線可走與否的責任是駕駛!

1_084544_8   


 


如果導航指引的路,愈來愈偏愈來愈窄愈來愈怪,開車的人該要有警覺心,將車速放慢或停下,問問路人或電話求救,好好確認一下路線的正確性,而非續踩油門義無反顧的往前衝。


 


或許有人會不認同我的觀點,不過我始終相信,科技如刀,端看擁有者如何使用。身為一個重度路痴,我還是很感謝導航的存在啦(笑)!

聰明M10導航不迷途,內建超豐富Garmin景點資料庫,定位迅速精準不飄移,平均35秒即可定位   


 


P.S. 導航的品牌有很多,購買前,請多上網爬文或詢問親朋好友實際體驗。若買到爛機,用起來可是會讓人氣到想要切雞雞啊。當然,購買後,也別忘了定期更新圖資囉。
 



5796591259_b5458c3cf3_o5797146668_7fea543def_oSG001
因為用導航做關鍵字搜尋的時候,出現了正妹,順手就放上來了 ( ̄ー ̄) 



  • 留言者: 埃及拉麵
  • Email:
  • 網址: http://louis0806.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02-21 00:45:26
我是用 G牌的~ 雖然我也認同 圖資 是最詳細的~
但偶而還是發現 亂繞路的情況~
有辦法的情況下 最好還是上路前 GOOGLE一下


版主回覆:(04/23/2012 02:47:48 AM)


G牌應該也是我到目前為止用過最好用的。雖然它有時候會耍白痴,但至少會讓我離目標很近,xd

google+問人,這是我覺得最保險的方式。同意你,所以乾一杯





  • 留言者: 莫宰羊
  • Email:
  • 網址: http://mozaiyang.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02-22 07:20:58
黑默:認同
其實這是方便物
還是端看怎麼使用他阿
^///^

版主回覆:(02/21/2012 02:44:08 AM)


對阿,科技來自人性,是人操機,不該機控人阿,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