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極地詭變 ─ 啊啊啊,沒了

A-Review-of-The-Thing-Starring-Mary-Elizabeth-Winstead.jpg
我連大圖都懶得找了

極地詭變(大陸譯為怪形前傳),看完之後,蠻想將片名改為極地詭「騙」的,因為感覺不到任何詭異與驚恐。

敘述一群腦殘科學家在南極被擁有複製能力的外星怪物虐殺的事。

the-thing-1.jpeg


電影中,除了怪物的造型稍微有看頭之外,無論是劇情、演員或音效都平淡得可以。努力回想,我竟然只記得男人女人啊啊叫,最後差不多死光,然後再無其他印象。看著一群弱到爆的男人,而女主角卻像是開外掛似的威到不行,不禁在想,難道這部電影其實是想拍女人當家的故事?

the-thing-2011-movie.jpg  
火焰槍感覺不錯

唯一的感想是,不要為了私慾,在萬事不齊備的狀況下,貿然的進行任何工作。這樣會很呆,下場會很慘。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教人驚心動魄的恐怖電影,而這部電影的怪物造型小小給力,但真要我給這部片子高分,我真他媽的給不下去啊,囧

2.jpg
蛋頭兄弟? 


這部電影是1982The Thing的前傳,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先看看殘餘能量的介紹吧。


3.jpg   
mary-winstead-10111101.jpg   
比較上下兩張照片,女主角還是淡妝比較美啊,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 留言者: p0926557429
  • Email:
  • 網址: http://p0926557429.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02-25 15:14:21
結局應該都掛點了吧.....

版主回覆:(04/23/2012 02:41:05 AM)


沒有,但也差不多了。超級不推薦的一部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