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鐘點戰 ─ 對手太爛結果英雄

intime.jpg  
鐘點戰(大陸譯為時間規劃局),這部電影擁有創意的主題,可惜拍來有太多不合邏輯。


LRA_in_time_2.JPG   


敘述某個世界以時間為貨幣單位,連喝杯咖啡都得拿命換。一個對這種狀況深惡痛絕的男子,在忍無可忍的狀況下,對這個不公的社會展開了反撲……


575472-2011_in_time_009.png   


不合理的地方有很多,比如說:



  1.  你他媽的時間管理員搞屁喔?男主角能威風八面不過來自你們的無能。

  2.  你他媽的女主角,怎能幾次眉來眼去之後,和男人結伴搶劫自己的老爸(雖然老爸真是很呆)?

  3.  一直提男主角早逝的爹,提爹又不把故事說清楚,是在演三流小說嗎?
     


LRA_in_time_5.JPG   


認真的想,主角真是一點都不強,只能說他的對手實在太弱太弱太弱!搞得本片的動作戲實在一點都不精采。雖不致於讓人昏昏欲睡,但要教人感受緊張刺激實也不可能。


in-time-seyfried.jpg   


有人說本片也隱含政治諷刺,諷刺世界各國無能的政府與貧富差距愈來愈大的社會。我就不討論這一點了,只想說,如果希望未來真的能變好,請用理智而非情感去投票。與其對政府有期待,不如先強化自己容易被政客洗腦的腦袋,唉……


LRA_in_time_1.JPG   


感想:



  1. 本片證明,好的主題碰上不好的團隊,想遜,很easy

  2. 影片中有反抗政府的行動,有逃家的女兒,有搶老爹的行為…..等,卻不見衛道者出來批評,可見他們的標準怪怪的,好像只會抗議嫉妒漂亮的身體。

  3. 長生不老其實很恐怖,過猶不及,大家還是想辦法樂活每一天比較好。
     


In-Time-Comic-Con-Sizzle-Reel-alex-pettyfer-24243674-1920-816.jpg   


Bug太多的電影,可惜了本來可以精采的主題。不推薦,直接打入有空看電視就好的一類。
时间规划局.jpg时间规划局R52.jpg   



話說,主角吼著上面的對白時,我的腦海裡竟然浮現神州大俠蕭秋水,XD

1302306241599.jpg   

照例,來幾張女主角的美圖囉!

07_1280x960.jpgam1111.jpgamanda-seyfried-esquire-photos-red-riding-hood-01.jpgamanda-seyfried-esquire-photos-red-riding-hood-2.jpgamanda-seyfried-esquire-photos-red-riding-hood-3.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 留言者: 莫宰羊
  • Email:
  • 網址: http://mozaiyang.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12-26 05:24:47
黑默:最後洗眼圖
真的好優阿>///<呵

版主回覆:(04/23/2012 02:43:24 AM)


嘿嘿。水吧。分享辣妹圖,是我一大樂趣阿。xd





  • 留言者: 漢克先生(森森)
  • Email:
  • 網址: http://smkinghw.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01-04 07:25:20
太辣了!

版主回覆:(01/21/2012 06:16:48 PM)


沒錯,可惜限於可笑的尺度關係,沒辦法分享更辣的圖,殘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