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桃機不堪比,一比更顯爛

SkyTeam_10th_Anniversary_1_01.jpg


說真的,每次的上下飛機,桃園機場裡的次次來回,都讓我有種想哭又尷尬的念頭。因為,真是TMD有夠爛啊!


 airport p.png  


怎麼也想不通,當政府對於一些爛玩意兒一擲千金而面不改色的時候,怎麼就不好好徹底的整理機場這國家的大門呢?不過,幸好咱們的YA部次長的回應或許給了大家一個解答。原來,身掌重權的他們覺得機場已經很不錯啦,會給外界不良觀感都是記者惹的禍


Image.jpg   
這或許是偉大官員們心裡的OS....... 


YA部次長還說,大家批評機場是國際笑話是很不公平的事,應該要有個比較基準。然而,桃機真經得起比較嗎,我想經常出國的國人們應該都會給予否定的答案。依自己本身經驗為例,桃機,硬體比不上大陸,軟體比不上日本,甚至東南亞各國都將桃機遠遠的甩在後頭啊。


Ima33ge.jpg   


以前,曾覺得馬來西亞的機場大得太過分而顯得有些冷清。結果客戶說道:「機場乃國家門面,當然是要氣派要現代,或許目前大得有些浪費,但誰知日後不會蓬勃起來呢?何況,機場是國際人士對國家的第一印象,當然要努力搞好一點啦。」


9.jpg   


反觀我們不奢求桃機富麗堂皇,但怎麼連提出讓門面看來不要如此落伍寒酸的建議都不被政府接受呢?


avianova maxim stewardess nude sexy4.jpg
桃機如果真的裸體接受檢驗,真能如上圖一般給人好印象嗎?  


話說回來,這件新聞讓我覺得最無奈的有兩點:
一、觀目前政府內閣之言論與表現,實在和人民真正的體驗有相當之落差。大家說爛的閣員按讚,眾人喊打的閣員說好看。不知真相,如何苦民之苦?更別說改善了。
二、機場爛沒有關係,知道反省就有改革契機。而拒絕面對批評只想粉飾太平,這才是國家執政團隊當前最大的恐怖。


Image (1).jpg   
這是小民心中的OS...... 


談現實太沈重,還是投入美人鄉的懷抱裡好了。


順便推一個收集美麗空姐資訊的英文網站 World stewardess Crews


Playboy_Mexico_2011-04_Zona3x.net_01.jpg未命名.png未命名2.png   


 最後,附上一兩則桃機的新聞啊。

1213.pngairport2p.png   


 



  • 留言者: 莫宰羊
  • Email:
  • 網址: http://mozaiyang.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12-05 08:04:15
黑默:而且吃得都很貴
不知道在貴啥=///=汗

版主回覆:(06/21/2012 01:02:19 AM)


對啊,貴的很誇張,好吃就算了,還很難吃,擺明搶劫。

曾經看過某溫度咖啡在裡面賣,結果沒多久就消失了。
平價,在機場里看來很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