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美空MOKO ─ 正妹有夠多

1 (1).jpg



美空
MOKO)被網民號稱為網路上的美女集中營,以下為百度百科對該網站的介紹。


圖片 9.jpg   


而除了美女之外,其實也提供其他種類的作品發佈。


圖片 13.jpg圖片 18.jpg圖片 14.jpg  


只不過,樹大招風,隨著它的名氣愈來愈大,負面消息也隨之不斷傳出(私拍事件),最後甚至被傳聞為高端淫媒,這應是該站的創辦人所始料未及。


 


延伸閱讀1 南都週刊:多事者MOKO美空網


延伸閱讀2 上海女模徐莹不雅照:名誉没了要名气做什么


ryhtyh.png  


我不知也無意去分曉是非後的真相,只知道這網站裡頭,的確有許多美模存在,而且拍攝的照片都令人相當賞心悅目,實是網路中一個放鬆休閒的好去處。


1.jpg  


至於,對正妹無感的人,這個網站也是有許多其他種類的作品可供欣賞的啦。


圖片 19.jpg  


不知台灣是否有類似美空這樣的專業平台網站,如果有的話,還請網友不吝分享啊。


1 (2).jpg1 (3).jpg1 (4).jpg1 (5).jpg2.jpg4.jpg5.jpg7a.jpg12.jpg9 (1).jpg8fcab1f6-2a2a-44cd-ac2e-4ecd4a4d3a5b.jpg  



  • 留言者: pirskr
  • Email:
  • 網址: http://pirskr.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3-09-04 03:17:34
美空真的超多正妹的

只是看的到吃不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