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老闆不是人 ─ 老闆很少會像人

horrible-bosses08.jpg  


老闆不是人(大陸譯為惡老闆),值得一看的搞笑電影,雖然有些笑點還蠻低級的,但無奈我天生就不適合當清純的衛道者,不過就是個低級的咖,所以這部電影,我按讚。


Horrible-Bosses-3main.jpg   


敘述三個上班族,天天被老闆以不同的方式苦毒,忍無可忍的狀況之下,他們終於決定反擊並開始制定暗殺計畫……


Horrible-Bosses-03.jpg  


老實說,這部電影裡頭,三位主角的表現反而不如飾演壞老闆們的配角搶眼。對戲的時候,整個氣勢就是不一樣。也難怪事後我回想起來,印象深刻的反而是戲份較輕的惡主管。尤其是 Jennifer Aniston 的演出,真教我驚奇萬分,那舔耳性騷的表演以及若隱若現的穿著,讓我開始有些體會到了她的魅力所在。


horrible-bosses-20111010015651924.jpg   


而我認為本片會受歡迎的原因,除了好笑的對白以及衝突之外。更重要的是,它該引起了許多小小上班族的埋藏心底的慾望。意即
-
每個人都有想幹掉老闆的時候(笑)。


936full-horrible-bosses-screenshot.jpg   


Dave HarkenBobby Pelitt是兩種很典型的壞蛋人,前者做威做福,後者仗勢欺人,大概在職場上一天就很難不碰到這兩類的人。若要問我如何應對,我只能說不正面衝突,靜待時機施行反擊,畢竟,風水輪流轉,猖狂沒有落魄的久啊(應該是@@)


Horrible-Bosses-09339.jpg  


觀影心得:


  1. 電影果然是假的。被正妹主管性騷而能柳下惠者,很少。


  2. 原來,用牙刷磨菊花也是種會留下犯罪證據的行為。


  3. 不要被表相矇騙。不是刺青就流氓,也不一定關過就老大。


  4. 網路陷阱多,找供應商要小心。以免欲徵殺手來了牛郎。


-Horrible-Bosses--4e2f8d6e9ad3e56dd6bd06ce-4.jpg  


這部電影,大推!是一部非常適合無腦觀賞求放鬆的電影啊。藉電影之手,將爛主管千刀萬剮也是一種快意(樂)。


Jennifer-Aniston-in-Horrible-Bosses.jpgJennifer-Aniston-in-Horrible-Bosses-Movie.jpgjennifer-anistons-horrible-bosses-12277-0.jpgjennifer-anistons-horrible-bosses-12277-41.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 留言者: mozaiyang
  • Email:
  • 網址: http://mozaiyang.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11-04 11:58:36
黑默:從六人行
就很喜歡
這個女主角阿^///^

版主回覆:(11/08/2011 03:35:39 PM)


我老婆也是,完全不讓我批評她@@





  • 留言者: Ken
  • Email:
  • 網址: http://ken3616001.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11-09 01:34:14
哈哈!這部真的很好笑!
大家都想被漂亮的女老闆騷擾XD

版主回覆:(11/08/2011 03:35:14 PM)


對阿,說不想的,大概就真的是說謊或需要看精神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