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分秒間離(Seconds apart)─ 手不可以亂牽也不能亂放

seconds_apart01.jpg


分秒間離(Seconds apart),又是一部文字介紹勝過實質內容的電影,精采度實在不如想像。 




5301nwn.png   


 


敘述一對美型又擁有超能力的雙胞胎,原本以殺人為樂,最後因為禍水的介入,兩人不再同心並走上了自我毀滅的道路。




sa4.jpg
 


 


這部電影,一開始的俄羅斯輪盤殺戮,的確有些懸疑,只是沒想到隨著劇情的推展,恐怖的氣氛愈來愈弱,而在最後真相揭曉時,我忽然產生了一種很無力的感覺。看著兩個大男生牽手能不無力者,幾希! 




seconds_apart04.jpg  


 


原來,這對雙胞胎只要一牽手,就會產生心靈控制的力量,可以遙控人們的意志,讓被害者產生幻覺,然後選擇不同的方式到閻羅面前報到。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設定,很瞎!不但沒有說服力,還讓前面的辛辛苦苦的鋪陳毀於一旦。感覺就像一些很爛的恐怖片,到了最後掰不下去時,就把責任推卸給外星人一樣讓人的 ─ 幹!




1.jpg
這警探弱到不行,讓我很質疑他存在的必要
 


不過,幹歸幹,還是要說說感想:


1. 不要輕易相信眼前所見,人間充滿了人造的假象。


2. 談戀愛也不要忽略了兄弟,見色忘友,有時候會招來可怕的下場。


3. 不要沈溺於回憶之中,該將悲傷當做堅強的養分,逝者已矣,活者還是要前進。


4. 別以為小孩子不懂事,大人的言行,可是會影響他們一輩子,所以在小鬼頭面前,
          還是謹言慎行的好些。

1300369321.png   


 


自己沒人愛就大家都別愛的心態很可議,不祝福兄弟反而阻撓大哥戀情的老弟很靠悲,本片其實不恐怖,而是一部充滿鄉土情懷的警世劇啊,囧




Samantha Droke - Seconds Apart_1.jpgSamantha Droke - Seconds Apart_2.jpgSamantha Droke - Seconds Apart_3.jpgSamantha Droke - Seconds Apart_4.jpg 頗為可愛的女主角,只脫了一半,沒能為這部鄉土劇留下值得回憶的一幕,殘念......  







  • 留言者: 正妹異言堂
  • Email:
  • 網址: http://beautyaddict.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10-09 00:47:37
其實這類片最大的重點是
1.妹夠不夠正?
2.如果夠正,殺必思的品質如何?

版主回覆:(10/26/2011 12:52:55 AM)


沒錯,但是最近這類的片子,不恐怖就算了,連殺必司都省了= =





  • 留言者: Ken
  • Email:
  • 網址: http://ken3616001.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10-09 02:51:44
講到外星人....我突然想到什麼陰兒房.....
搞一搞變得怪異亂神的....前面的布局都浪費了....

版主回覆:(10/26/2011 12:53:25 AM)


真的假的,我還以為陰兒房不錯看耶= =
看來可以把我的時間省下了,囧





  • 留言者: 埃及拉麵
  • Email:
  • 網址: http://louis0806.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10-19 01:23:44
= = 大家都沒梗了

陰兒房3 該不會也是外星人吧

版主回覆:(10/26/2011 12:54:02 AM)


那就...
太慘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