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全民情獸─吃了回頭草差點變死馬

the-zookeeper-latest-poster.jpg  


李大師曾說:「當我認識的人愈多,我就愈喜歡狗。」看過全民情獸(大陸譯為动物园看守)之後,對於上述那句話頗為認同。畢竟,比起某些衣冠楚楚實為畜生的人而言,動物可真是可愛太多了。


2011_zookeeper_009.jpg   


本片敘述一位把妹失敗的單純飼養員,被動物們吐槽與教導。終於,在一連串雞飛狗跳的事件後,他找到了真愛。


The-Zookeeper-Wallpaper-03.jpg  


首先要提的是,本片絕對不適合講求邏輯合理的人觀賞。網路上看到一些評論,批評本片空洞而沒有內涵,而我並不認同這樣的論點。有些電影本就是為了搞笑而生,何必對於所謂的劇情合理與感動性計較太多呢?再者,比起某些不好笑的喜劇來說,本片笑點可就可愛多了。


zookeeper-still07.jpg  


就拿那隻沈默的猩猩來說,誰料想得到在牠出閘以後,竟然比人類更騷包呢。而動物們的鬥嘴其實也不起人類遜色啊。所以,看見獅王被老婆碎碎念後那耍倔的模樣,忍不住就露出了會心的一笑。


ZOOVFX_009.jpg  


觀影心得如下:


  1. 認清自己喜歡什麼想要什麼,隨波逐流的人生,通常不快活。

  2. 回頭草不要隨便亂吃,以免變成一匹死馬。

  3. 愛自己才有機會讓別人愛你,這是真的!

  4. 別以為動物很笨,說不定,在動物眼裡可是很不屑所謂的萬物之靈。
      5. 多注意周遭的人,說不定回首頻頻真能找到燈火闌珊下的真愛啊!


zookeeper-movie-poster-01.jpg  


如果哪天電影台有播放這部電影,那就把腦袋放空,好好享受動物與人一起白痴的時光吧!




Rosario Dawson有相當火的身材


rosario-dawson-full-and-frontal-nude-topless-for-alexander-movie-hd-3x3.jpgdawson08.jpgdawson77.jpgdawson101.jpgRosario-Dawson-6.jpgrosario-dawson-max-03.jpg  


  Leslie Bibb就遜色了些


Leslie Bibb - The Midnight Meat Train.jpgleslie_bibb_2-1440x900.jpgLeslie-Bibb-25.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 留言者: mozaiyang
  • Email:
  • 網址: http://mozaiyang.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10-26 00:17:14
黑默:有怪醫杜立德的味道^///^呵

版主回覆:(10/26/2011 01:27:16 AM)


哈,的確是有一點沒錯。
看動物耍白痴,也是人生一種很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