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18+)歌姬鬥雞雞 ─ 新堂綾乃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1.jpg  


新堂綾乃50路,11年出道,目前為マドンナ專屬女優。 


 


第一部作品是「謎の五十路シンガー 極秘来日AVデビュー!!」,片商將她塑造為海外歸來的歌姬,我認為這樣的設定的確達到了宣傳的目的,至少就引發了我的好奇心。而片中的確有她演唱的畫面,然而是否真為本人演唱,這我就不知道了,姑且就相信吧(樂)。 


 


juc485jp-8.jpg  


 


50路來說,她的條件算是相當不錯,擁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臉蛋。甚至有日本網友用「萌」來形容。可惜的是,出道作品中教人欣賞的氣質,到了後面幾部作品就慢慢消失不見了。至於演技則不能說不好,但總感覺屬於slow motion派,有時動作會緩到令觀眾心急,該算是個人特色嗎? 


 


juc532jp-8.jpg  


 


不知是過瘦或經過急速減肥的關係,她的皮膚在近看時顯得有些鬆垮,不過一想到年齡,實不忍苛責太多。此外,我頗為懷疑她胸部的真實性,從某些角度來看,我認為那對雙峰應該是人造出來的。


 


234.jpg  


 


既然是歌姬,當然得提一下她的歡吟。而我必須說,很可惜,她呼叫春天的聲音並非如黃鶯出谷般的悅耳,反倒是有些低沈。不知是否被她歌姬的形象影響,我甚至覺得她的呼喊中,偶爾還有幾聲聲樂的feeling。


 


juc485jp-7.jpg  


 


老實說,總體而論,我不會大推這位女優。不過,我卻很推她的第一部作品。看歌姬鬥雞雞,別有一番樂趣啊(笑)


 


434.jpg  



  • 留言者: LPL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6-18 02:30:11
啊啊
不小心發成Private留言了
抱歉


版主回覆:(06/26/2011 09:07:42 AM)


呵呵,這種事毋須抱歉的,xd





  • 留言者: 槿
  • Email:
  • 網址: http://jingordon.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7-07 09:17:11
@_@ ... 終於找到50路的了!原來長這樣...(摸下巴)

版主回覆:(06/26/2011 09:08:47 AM)


你說的讓我想到我在大陸的時候,去到鄉下,有人跟我說,原來台灣人長這樣= =





  • 留言者: 签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6-30 06:14:55
這女的熟得有點豔啊,估計不簡單

版主回覆:(09/16/2011 07:06:16 AM)


第一次看到她,我有跟你相同的感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