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愛情大臨演 ─ 熱鬧的燈火闌珊處

4副本.jpg


愛情大臨演(大陸譯為隨波逐流),看完後,我想Adam Sandler找回了喜感的一面。 


 


just_go_with_it03.jpg


 


敘述曾經受過打擊的大鼻醫生,自我整型後,藉由婚戒與謊言過著放蕩的感情生活。某日,他以為遇見了真命天女,為了破解此女的疑慮,他找了助理來演出一場誇張的圓謊劇...... 


 


Just-Go-with-It-Aniston-og-Sandler.jpg  


 


這部電影是被老婆揪著去觀賞,本來不抱任何期待。沒想到,笑料不斷的狀況下(例如,超高的挑眉,崩掉的假山,虛偽的I-MAN......等),竟讓我渡過了一個多小時的愉快時光。劇情方面雖然老梗又可推測,不過,演員們精采的演出讓沈悶二字離本片很遠。 


 


justgowithit5_wallpaper.jpg just_go_with_it07.jpg    


 


尤其是兩個小童星,比起大明星們,表現可是一點都不遜色。特別是小男孩與Maccabee討價還價的一幕,笑果還真是出奇的好。此外,我心中的氣質女星Nicole Kidman那諧星的一面真是教人驚喜,看著她和Jennifer Aniston在台上鬥舞,搖擺的模樣至今回想起來,嘴角仍會泛起笑意。 


 


Jennifer-Aniston-Funky-Medium-Hairstyles-05.jpg  


 


片中還穿插著不少養眼鏡頭,Brooklyn Decker的身材真是惹火,走起路來真可說是「餘波」盪漾。相比之下,Jennifer Aniston在體型上就顯得弱勢,不過,演技顯然是大勝的,對於她勇於展現外擴的雙峰一事,當然也值得鼓勵。


 


just-go-with-it-production-still-022.jpg  


 


這部感情戲頗有驀然回首卻發現那人在燈火闌珊處的味道。Maccabee泡了一堆妞之後,赫然發現自己的最愛原來近在眼前。而Murphy也到了快失去愛的時候,才承認自己對Maccabee的情感。看似有些荒謬的情感糾葛,其實不就在人生中上演?甚至,現實生活中的感情戲比電影還要來得誇張與狗血?(笑)


 


Just-Go-with-It.jpeg  


 


感想:


 


一、不要扯謊,謊言,說時容易卻難圓。


二、就算要扯謊,也不要太誇張。救活了羊僅是好運,而人不會一輩子好運。


三、別以為小孩子好欺負,看似天使的他們,可能會不動聲色的欺負大人。


四、外表很容易將人迷惑,不過,娶妻,還是得找個想法上能契合互補的。皮肉會老化,但


靈魂不會。千萬別為小頭的一時衝動換來人生的一場悲哀。


 


just_go_with_it_2011_1024x768_808359.jpg  


 


推薦給想要轉換心情放鬆歡笑的人們,本片應該不會讓你們失望才對。


 


Brooklyn_Decker_seethrough_Sport_Illustrated_0.jpgBrooklyn-Decker-Nude-Topless-and-See-Through-Lingerie-at-Esquire-Magazine-February-2011-HQ-x22.jpgbrooklyn_decker_23.jpgjust_go_with_it05.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 留言者: 梁清
  • Email:
  • 網址: http://darkelroy.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4-13 06:09:20
有時候會很想看看亞當不演喜劇然後挑戰劇情片之類的模樣,但心裡的聲音卻會告訴我說「千萬不要,因為那會慘不忍睹...」

版主回覆:(04/18/2011 07:18:28 AM)


沒錯,我也覺得會慘不忍睹。
就像看星爺搞笑久了,很難想像他正經八百或深情款款的樣子,xd





  • 留言者: mozaiyang
  • Email:
  • 網址: http://mozaiyang.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4-13 07:56:08
黑默:我還在期待這部
以前看很迷六人行
所以很難抗拒>///<哈

版主回覆:(04/14/2011 07:02:30 AM)


我是被老婆拖去看的,囧。
她也是因為六人行的緣故,很喜歡珍妮佛安尼斯頓。
可是,陪她看完這部電影後,她拒絕陪我看殺客同萌(淚)





  • 留言者: 埃及拉麵
  • Email:
  • 網址: http://louis0806.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4-16 05:59:17
六人行 +1

"布珍"沒離婚前 我真的蠻迷 小布 的作品
離婚後 雖然還是會加減看
但對於 小布 完美男人的形象 完全破碎
看來 還是我們這種 市井小民 比較專情啦~ XD

別哭~ 這禮拜趕快去看~
期待你的 刺客同萌 觀後報告~


版主回覆:(04/14/2011 07:04:22 AM)


觀後報告應該要一陣子了。

老婆把刺客同萌歸類為恐怖片,她不看恐怖片,所以我只能自己另外設法= =
六人行這麼經典啊@@?我一集都沒看過,好像很遜,xd





  • 留言者: chany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5-19 09:15:20
亞當山德勒也演過不少劇情片
Reign Over Me
Spanglish
Punch-Drunk Love
實際上是比他的喜劇片好看

版主回覆:(04/18/2011 07:06:32 AM)


喔,是這樣阿,那得找時間來研究一下





  • 留言者: p0926557429
  • Email:
  • 網址: http://p0926557429.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6-26 14:46:23
看了你這文章才去看這電影 不錯看 最後是不是有請Brooklyn Decker她老公也是演員來客串一下 在最後飛機上? 對吧?

版主回覆:(05/22/2011 03:40:33 PM)


好像是這樣沒錯。看了沒有後悔吧,不然我就罪惡深重了,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