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焦躁

Image.jpg  


最近,不只不A,正確來說,應該是處於一種無法專心的狀態。所以AV很少看,更甭說電影或小說了。不管何事,做到一半,就會產生焦躁的感覺。此外,不大做夢的我,這兩週開始惡夢連連,從夢中驚醒的我,甚至連老婆也嚇醒了,真是罪過。 


 


我想,我正處於一種極為焦慮的狀況,而工作未定正是這個狀況的主因。 


 


ImageCAZN1ZMR.jpg  


 


發現想找一份理想的工作不容易,工作快十年,對於想找的職位說,這樣的年資似乎還是太嫩了些。退而求其次,面試了幾次,有的工作薪資過低,有的環境欠佳,所以只能繼續的丟履歷,等待新的面試機會。 


 


其實也考慮往大陸發展,然而,想到母親強力的反對,只得暫時壓下這個念頭。如果為了高薪資而讓母親不開心,這也不是自己樂見的。只能且戰且走,邊找工作邊跟母親做思想教育的工作了。 


 


ImageCADYBG8D.jpg  


 


由於目前並沒有太大的經濟壓力,所以家人都說不急慢慢來。只是,雖然總玩笑要讓老婆養,但真的當了米蟲,還真是他媽的不習慣。有時候連買杯飲料都會有種過於奢侈的罪惡感,囧。(老婆說我太神經病了,xd)


 


ImageCACTB73U.jpg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是最大的,身為長子卻待業中,身為丈夫卻當米蟲,難怪做夢也不得安寧。


 


ImageCAFNA8YV.jpg  


 


有點語無倫次,因為焦躁不安。看來,該設法讓自己靜下心,以免找到工作之前,先把自己逼瘋了,囧


 


ImageCA3V5DIC.jpg  


 





  • 留言者: mozaiyang
  • Email:
  • 網址: http://mozaiyang.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4-07 05:44:56
黑默:給自己太多壓力了啦
很多事情需要時間醞釀^///^加油


版主回覆:(04/18/2011 07:07:14 AM)


哎呀,多謝默哥打氣。只是,知易行難,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就忍不住急了起來= =
繼續思想鬥爭中......





  • 留言者: 寒武紀。
  • Email:
  • 網址: http://takeshi0312.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4-08 04:39:08
這年頭要找份理想工作大概比找個理想老婆還要難........唉唉

想開點吧~至少你有個理想老婆阿~

版主回覆:(04/07/2011 08:48:10 AM)


哈,你說這樣也對。繼續努力,暫時讓老婆養著,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