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18+)我看的是側臉 ─ 山口智美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3.jpg


山口智美,四十路,04年開始參與AV演出,至於第一部單體作品則在08年推出。用過的假名還有南城真美子/三浦郁美。作品數不少,不過大多是集錦系列中的一員。(難怪我直到現在才發現她的存在) 


 


1.jpg


 


她沒有魔鬼的身材,罩杯據目測應介於B~C之間。膚質感覺上還不錯,有點白裡透紅。而我比較喜歡她興奮時的乳首,感覺上很適合和舌尖戰鬥。演技中等,笑起來,眼角幾條魚尾紋,頗具成熟魅力。 


 


2.jpg


 


不過,欣賞這位女優的原因是髮型和側臉。過肩的長直髮,是我很愛的類型。而高聳的鼻樑,讓她在側臉時,很是美麗。對她有興趣的朋友,我推薦「美熟女不倫旅行 伊豆城ケ崎路」這部作品,影片最後一段,她的眼鏡扮相,看來別有一番樂趣。


 


bkd-56_001.jpg


 


沒有大紅大紫,不過,在我心中,她依舊是位美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