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舞孃俱樂部 ─ 像是電影的MV


舞孃俱樂部(大陸譯為滑稽表演),與其說這是一部電影,我倒覺得比較像是長篇MV。 


 


burlesque19.jpg 


 


敘述一位鄉下女子,為了追逐夢想來到大城市,透過自身的努力,終於在某俱樂部中贏得了演出的機會。 


 


christina-aguilera-burlesque-late-night-05.jpg 


淡妝比較美


 


領銜主演的兩位女角可是大有來頭,一個是傳奇女王Cher,一個是天生歌姬Christina Aguilera。而雖然後者是女主角,不過我覺得前者無論是歌聲或演技都不是後者可比擬。尤其是聽見Cher演唱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渾厚的嗓音教我聽到感動不已。 


 


Burlesque_Movie_Poster.jpg 


 


情節方面其實沒有值得討論的空間,是典型的老梗。愛情戲也不感人,只能說是愛得奇怪分得莫名又復合的很沒道理。幸好有硬底子演員的撐場(如Stanley Tucci),所以本片不致於流於無趣。而讓本片氣氛不錯的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華麗而清涼的歌舞秀,乳波臀浪,勁歌熱舞,十分熱鬧,故不覺冷場。


 


burlesque-movie.jpg 


 


不過,看完本片後,對於Christina Aguilera的表現還是抱持肯定。能感受到她在拍攝本片的同時,該是十分投入。所以,無論是跳舞或唱歌都具有相當的水準。尤其初試啼聲的那一幕,充滿爆發力的歌聲,不只是震撼全場,也震撼了螢幕前的我。


 


burlesque_wallpaper04.jpg 


 


對於本片我大概給予75分的評價,雖然深度不足,但動感的秀場表演也是十分眩目。加上兩大女歌手的全力演唱,這部電影真可說是音樂MV的精選輯。


 


 


 


cher-nude-photo.jpgCher  Nude Lace.jpg 


變成熟女還是很厲害


 


kristen-bell_23.jpgKristen Bell - Veronica Mars Boobs.jpg 


事業線不夠深,難怪會被克莉絲汀幹掉


 


christina-aguilera-nude-03.jpgnude_2_big.jpgnude_1_big.jpg 


很是SEXY的靓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