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18+)水蛇腰女王 ─ 草凪(風)純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3.jpg


草凪純1978年生,96年出道。使用過的藝名有加納瑞穂浅海成亜JUNE純名きりん。步兵片與騎兵片皆有發行。 


 


96年10月,以加納瑞穂的名字,初次在AV界亮相,首部作品為「Pin Pin Girl」。97年一度引退。而從98年復歸到99年為止,推出了近30部的作品。97年期間,也以浅海成亜的藝名拍攝寫真集。 


 


2.jpg


 


98年推出作品「巨乳転生」並將名字改為草凪純。除了AV外,也在舞台以及電視上活躍著。並有著「水蛇腰女王」的稱號。寫真照片在網路上轉載甚多,因此在台灣以及香港也有相當的知名度。 


 


1.jpg


 


引退期間,轉為脫衣舞孃並與V電影的演出。2000年1月,分別與フライングキッド市原チョコボール向井搭檔,在職業摔角界中發展。也使用過JUNE的名字,試圖以裸體模特兒的身分進軍美國市場。 


 


225jun.jpg


 


05年開始,暫停了女優活動。06年,宣布以草凪純的名字回歸AV界。(因為合約問題,99年後無法再使用加納瑞穂的藝名)由於「」和「風」過於相似,因此在中國、台灣與香港,名字時常被誤植為草風純。為了分辨,也有人以草薙純稱呼之。


 


7.jpg


 





 


端看洋洋灑灑的經歷,可知這位女優也算是AV界的傳奇之一。發展得久,名聲赫赫,即使轉往熟女系,魅力也絲毫不減。更誇張的是,日本BBS上甚至有人單用「神!」一個字來推崇她的地位。而看過她脫衣舞表演的人,也紛紛表示其舞技相當精采,令人目眩神迷。整形的傳言一直有之,個人較偏向此事為真。


 


3 (2).jpg


 


我的前同事認為,她最厲害的地方是胸部,看來彈手又柔軟,乃人間「胸」器一枚。而美乳不可惡,可惡的地方是美乳之外竟然還有水蛇腰,相互襯托之下,誘人勾魂的程度不飆升也難。當然,翹臀和美腿也都是她不可忽視的部位。


 


6.jpg


 


此外,她具有獨特的氣質,演技也是精湛,性技當然純熟。可苦情可慾女,雖然有張顯老的臉蛋,但一點也無損於她的魅力。又表演時,十分投入,香汗淋漓的場面,真教人血脈噴張。而騎乘位時,那靈活舞動的水蛇腰,略垂而晃動的軟乳,該是讓許多狼友們的精子一波接著一波,「性」無反顧的陣亡。


 


4.jpg


 


熱情奔放,S型身材,若真與此女共赴巫山,該是跌個粉身碎骨也無憾。



  • 留言者: 寒武紀。
  • Email:
  • 網址: http://takeshi0312.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2-22 07:19:05
這女優真的很有名阿~
不過卻不是我的菜.......

總覺得五官有種假假的感覺.......

版主回覆:(07/09/2012 06:28:57 AM)


其實,我懷疑她的臉有整形。
年輕和現在也差太多了,囧

話說,頸部一下還是很帶勁的,xd





  • 留言者: arp88
  • Email:
  • 網址: http://arp88.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5-05 10:56:54
= =在以前十幾年前晚上偷看東京情色派就看過她,那時就覺得臉臭老XD,不過身材真是不愧女王蜂稱號(以前某雜誌看到的)

版主回覆:(02/23/2011 02:45:32 AM)


她的臉很臭老,不過到現在來看,跟以前沒啥差別。
也許,老起來等也有好處@@

身材的確是嚇死人的好阿!





  • 留言者: TiTus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8-25 14:43:02
相較於其它曇花一現的女優而言~~她算曝光率蠻高且持久性的女優了!!

版主回覆:(05/15/2011 07:22:00 AM)


嗯,可算是屹立不搖阿。基礎夠扎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