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18+)下海也是一種轉型 ─ 島田陽子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20110127-c-madayoko-av6.jpg


島田陽子1953年出生,為日本知名的女演員。3歲開始學習古典芭蕾,高中時立志成為芭蕾舞蹈家。1980年因戲劇「將軍」獲得了金球獎的肯定,名氣更是水漲船高,被日媒冠上「國際女優」的稱號。 


 


4845814862.09.LZZZZZZZ.jpg


 


92年推出露點寫真集,「キール・ロワイヤル」,創下驚人銷售佳績。而或許是經濟壓力實在太大,因此最後決定投入AV界。此消息一出,可是沸沸揚揚,喧騰了好一陣子。現有兩部作品,分別是「密会」和「不貞愛」,而我觀賞的是前者。 


 


yamada8000-2010-12-02T14 21 52-1.JPG


 


她的AV作品能夠大賣,名氣絕對是個非常主要的因素。不過,卻也不能忽略她的個人魅力,容貌,駐顏有術;身材,保養有方。以接近60歲的高齡來說,她所呈現的樣貌與體態,絕對是驚人的優異。不過,這讓我忍不住猜測,是否在保養與美容上投資過多,因而成了她缺錢的原因之一? 


 


20110127-c-madayoko-av14.jpg


 


演技方面,不要期待太高比較好。或許是還有心理障礙,也可能是本身真的含蓄,總之,若想欣賞煽情的演出和熟練的性技,我並不建議妳觀賞她的作品。將「密会」視為唯美三級片應該是比較恰當的。


 


middle_1279587185.jpg


 


看不到深刻的歲月痕跡,也不會見到一身的皮皺,她的作品絕對不會讓你有做噁的感受。想反地,肌膚狀況保持良好的她,恰如一陣舒適的熟女風。


 


128646349582116220343_0.jpg


 


部分資料參考來源:熟女拍AV 島田陽子轉型女星變女優



  • 留言者: 路人乙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2-15 16:01:06
可惜似乎是假炮......

真的只能欣賞她那超乎想像的年紀搭配身材與臉蛋

相當喜歡大大的文章,哈哈,因為我也是熟女控

版主回覆:(03/01/2011 02:34:19 AM)


謝謝支持啊,歡迎有空多來坐坐。

要她本番應該不大可能,印象中安達佑實她老木也是打假炮。
現在還是比較期待杉本彩哪天會下海@@





  • 留言者: exlhuang
  • Email:
  • 網址: http://exlhuang.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2-22 02:46:54
To 熟婦同好:

我將你的留言隱藏了,說的很好,所以不想刪除,xd

也歡迎誤入歧途的你以後多來交流,熟女系的愛好者,我相信不少,只是比較愛潛水而已(笑)

搜尋了一下,此女優應該叫做「長谷川美紅」,還蠻漂亮的,感謝你的分享@@
如果我認錯的話,請告知。(說到認人,我的好兄弟Kerdia比我厲害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