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18++)塞爾維亞電影 ─ 有資格變成第11部禁片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srpski_film_plakat.jpg


以為自己對於恐怖驚悚片有了很好的免疫力,然而看完塞爾維亞電影Srpski film),大概有五分鐘的時間,我說不出話來。至今,回想起這部片子,依舊感到驚駭與噁心。 


 


a_serbian_film_003.jpg


 


我想,道德感超重與心臟不好的人絕對  不要看!看了絕對他媽的後悔!(真的不是激將法  ..一) 


 


srpski-film-21.jpg


 


敘述一位過氣的AV男優,接到了一份待遇極為優渥的工作機會。想不到的是,這部電影卻慢慢地將他們一家三口帶往地獄的深淵...... 


 


a_serbian_film_002.jpg


 


全片充斥了暴力、亂倫與血腥,雖劇情的懸疑度不錯,不過跟著主角抽絲剝繭的發掘真相的過程中,心臟可是要夠大顆才行。因為導演可是下了相當中的猛藥,不斷衝擊著你對人性的忍耐極限。 


 


a_serbian_film_001.jpg


 


三點全露的畫面於本片是小菜一碟。不過,你絕對不會有心思欣賞人體美,只會因為變態的劇情而感到驚嚇。試問,當裸體上滿是瘀青與血跡,裸體者的臉則被揍得浮腫,身為觀眾的你還能有任何遐想嗎?性愛與血腥的結合,構成了一齣恐怖的惡戲。


 


a_serbian_film_007.jpg


 


而令我感到衝擊的畫面是多不勝數,父親強暴了兒子,哥哥為了玷污弟妹出賣弟弟,變態男強姦了新生兒,老漢邊推車邊砍頭......。在打字的此時,腦海中浮現出那些不堪的畫面,依舊教我感到反胃想吐。


 


a_serbian_film_005.jpg


 


自詡重口味的我完全被本片打敗。至於此文並非想推薦本片,相反地,是想警告各位。真的,如果承受力不高,就算有機會接觸這部電影也絕對不要觀賞,看了可不是一個囧字了得。


 


a_serbian_film_009.jpg  


 


(不敢看卻又對本片好奇的朋友,可以參考好友JASON0201的文章,他寫得詼諧,滿足你的求知慾之外,也不會讓你的心情沈重無比。)


35092_MAC2011025AnaSakic_123_357lo.jpg1437670_Picture_010.jpgkatarina_zutic_006.jpg


以片中出現的女星的清涼,降低一下本片帶來的驚駭



  • 留言者: JASON0201
  • Email:
  • 網址: http://jason0201.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3-01 05:28:46
哥哥為了玷污弟妹出賣弟弟
--
這是指男主角跟那警察的關係嗎@@?
我以為他們只是好朋友...

其實看這片我是沒被嚇到怎樣,只是很討厭叫春聲一直傳出來
怕被我爸媽聽到以為我在看A片= =
拜託~我看A片都調靜音的好咩 ㄎㄎ

版主回覆:(06/21/2012 12:57:08 AM)


被你這麼一說,我動搖了,難不成不是兄弟是朋友@@
我看av不調靜音,不過會帶耳機,xd

這部片有很多叫春聲嗎?我都忘了,囧
看來兄弟對驚悚片的包容度比我大,我遜掉了......





  • 留言者: 梁清
  • Email:
  • 網址: http://darkelroy.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3-01 16:01:30
從邊做邊砍頭那裡開始到結束的這半個小時內實在是給人不少視覺上的享受,只是最後三人躺在床上舉槍那幕還蠻感人的(經歷這一切瞭解到生活悲哀的三人眼神中透露的不是悲哀反而是平靜),最後還是逃脫不了被x屍的命運,假如繼續拍下去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到吐?

版主回覆:(03/02/2011 05:17:58 AM)


沒錯,我也覺得最後三個躺在一塊兒的畫面,有些感動。
不過,後面出現的拍攝小組,讓我整個傻眼。若繼續拍下去,我不會想吐,但會很想殺人@@

前半段有點無聊,但是從主角清醒後到找出結局這段,節奏的確蠻明快的。





  • 留言者: 梁清
  • Email:
  • 網址: http://darkelroy.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3-03 02:08:09
前面雖然說是為了交代男主角為了現實不得不低頭繼續拍a片,但是也真的鋪陳太久了,讓人感覺「啊你到底是要開始殺了沒?」,不過真的從那刀一揮下去,斷頸的特寫開始,整個節奏幾乎用飆的,不斷轟炸觀眾血腥暴力與視覺效果,只是又感到有點悲哀,特別是騎馬那段,老婆的頭套拉開時還好,小孩的臉出現時就真的讓人覺得男主角很可憐。

版主回覆:(03/02/2011 05:23:36 AM)


的確,前面鋪陳的讓我差點睡著阿,囧
有點廢話太多的感覺。

騎馬那段,看到小屁屁時,我就想說,媽的,不會是小孩吧
結果頭套拉開,我完全無語,感到很沈重。= =

產婦那一段也讓我覺得很難承受,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