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我唾棄你的墳墓 ─ 看警長被施以菊花爆體術


狗急會跳牆,女疼會殺人,我唾棄你的墳墓(I Split On Your Grave),翻拍自1978年的同名電影(名列十大禁片之中),再次證明了,女人絕對不是弱者。 


 


I_Spit_On_Your_Grave_I_Spit_Quad_22.12.jpg 


 


敘述年輕女作家獨自到山林裡居住以尋求寫作靈感,沒想到出現了四隻畜生並將她強暴。僥倖未死的她並未逃離傷心地,相反地,她選擇親手送這些男人下地獄...... 


 


ispitondayofwoman2.jpg 


 


雖然演員們都不是大明星,不過扮演起各自的角色時,表現都可算是可圈可點。尤其是女主角Sarah Butler,將活潑、被虐到復仇的三個階段,演得入木三分,讓我在觀賞時,心情也隨之高低起伏。而她閹掉某頭畜生的一幕,更是大快人心。更重要的是,她在本片中犧牲很大,貢獻了許多養眼鏡頭之外,甚至全裸正面演出! 


 


i-spit-on-your-grave-073.jpg 


 


而看著女主角被四名男子凌虐的時候,心情是沈重的。對女子施暴是我所不齒,以先天的體能優勢侵犯女子,更是我所唾棄。最震驚的是,原以為捍衛正義的警長卻帶頭凌虐,此等披著正義的狼,現今社會不也一大堆,想到此,不感嘆也難。所以最後看到惡警長被從菊花爆體而亡時,我覺得很是快意。 


 


i-spit-on-your-grave-2010-20100804005336675.jpg 


 


話說,許多人權團體打著寬懷的口號,為加害者謀福利。我認為這也是一種助紂為孽,一樣米養百樣人,說感化,真的有點太過天真。


 


I-Spit-On-Yor-Grave-Teaser...jpg 


 


其實,以恐怖片來說,本片不能算是突出。女主角復仇的手段,也非寫實式的血腥。不過,雖然少了一點感官上的刺激,但片中傳達的沈重感是重量十足的。所以推薦給那些討厭男人的女性同胞,本片該算是替妳們出了口惡氣。也推薦給自認為正義的人權團體,若你們能用同理心去觀賞,稍微體會受害者的心情,應該就會換個正常點的角度辨是非。


 


ispitondayofwoman1.jpg 


 


最後,提醒女性朋友們,盡量避免孤身前往偏僻處,小心為上,畢竟,陽光照不到地球每個角落,狼族總是在陰暗處伺機而動。


 


 


 i-spit-on-your-grave.pngi-spit-on-your-grave-camille-keaton-and-ebon-tabor1.jpgtumblr_lckvj6lrZZ1qb2ssvo1_500.jpg


78年版的女主角,最後一張是近照


 


 



該去找78年版來看看,好像很精采@@



  • 留言者: JASON0201
  • Email:
  • 網址: http://jason0201.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2-02 08:58:42
你會比較喜歡原版的
原版女主角是氣質輕熟女
只是被蹂躪的很慘
記得好像三點都露的樣子@@

版主回覆:(02/13/2011 12:26:59 PM)


聽你一言,忽然覺得不找來看不行@@
我看了原版的照片後,的確是覺得那位女主角比較正點,xdd





  • 留言者: 達猴 阿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3-28 12:58:50
舊的沒看過,不過您提供的相片似乎舊版女主角真的比較正。
鳥吃眼讓我覺得超痛的....痛很久卻一下就結束了...
就一個讓我覺得痛的就是拔牙後吃香腸的男人...當他剪下(痛)...然後又吃下去..不知道為啥我有種反胃的感覺..差點沒吐出來...

版主回覆:(02/07/2011 07:20:08 AM)


好友jason也跟我推薦舊版。可惜,我還沒能找到。
話說,這部片子沒有讓我覺得噁心的場景,不過,看到很生氣就是了。
我痛恨性侵犯,太可惡了。






  • 留言者: 拉
  • Email:
  • 網址: http://dafuweng.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4-09 03:27:17
之前有看過...
我覺得女主角後來根本變成無敵超人
像是特種部隊一樣厲害...
不過看的還蠻過癮的

版主回覆:(03/30/2011 04:31:29 AM)


女性同胞看了應該都會過癮@@

後面的確有點太威了,不過,這樣才有張力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