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18+)先天優良後天得加強 ─ 真矢志穂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4.JPG


真矢志穂10年9月份出道的熟女優,屬於五十路,其他個人資料不詳 


 


第一次看見這位女優,是在RUBY的網站上。當時,覺得有些驚艷,其長相和實際年紀,觀來落差實在頗大。而在欣賞她的作品之後,發現除了笑容甜美外,還帶有些憨憨的感覺,加上一雙無辜的大眼睛,十足像個傻大姊型的人物。 


 


afl-06_01.jpg


 


據說,離婚後投入AV界的她,拍完第一部作品後,落淚,不知是出於感嘆或感動之故。片商主打她是一位經驗不多的女性,或許離婚就是因為性生活不協調的關係? 


 


3.JPG


 


回頭來說,世間有陰陽,人物有優缺,在此,先說她的優點。臉蛋與氣質兼具,尤其是皮膚保養的非常良好,白裡透紅膚質滑嫩,一點都不像上了年紀的婦女。臀型也不錯,相當豐滿,採取背後位時,可說是魄力十足。 


 


hkd-17_083.jpg


 


然而,她的身材方面卻有個缺陷,也就是胸部偏小,加上她的腰圍並不算細,因此看來就會變得有些壯碩。


 


2.JPG


 


不過,這缺點卻不是最致命的。她最讓人詬病的地方在於演技。同時,她也是第一位讓看到擔心會笑場穿幫的女優。


 


仔細觀察,不管扮演苦情或痴女,她的眼角和嘴角總是帶笑,容易讓觀眾產生女優未投入劇中的感覺,因而衍生出一種奇怪的分割感。雖然說我們都知道A片是演出來的,不過也不能如此沒有真實感啊。論身材,熟女較為弱勢,因此該以氣質或演技取勝,在這方面,真矢志穂顯然是不及格的。


 


1.JPG


 


若想要在強敵如林的AV界好好發展,她顯然需要在表演方式上多加琢磨。而如果你喜歡的是氣質系女優,也不在意生澀的演技,志穂很有可能就是你的菜。



  • 留言者: 寒武紀。
  • Email:
  • 網址: http://takeshi0312.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1-04 11:46:20
照片上的確是看不出有50路了~~

版主回覆:(01/02/2011 12:52:53 PM)


對阿,整個很過份。應該只能說是天生麗質,xd





  • 留言者: Kerdia
  • Email:
  • 網址: http://kerdison.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1-05 15:49:42
臉蛋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可惜輸在胸部,適合當老婆的類型

版主回覆:(01/06/2011 10:46:35 AM)


看起來就像是個會以老公為天,任勞任怨的好老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