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深夜的FM ─ 其實最可憐的是猥瑣大叔









 


深夜的FM(深夜電波),一部還不錯的驚悚。 


 


31464-81391.jpg


 


敘述知名廣播電台主持人,主持最後一次節目時,接到莫名男子的電話。結果,她必須在兩個小時內,救出心愛的家人...... 


 


12987057075586281357.jpg


 


男女主角分別是秀愛劉智泰,兩人表現相當搶眼,為這部戲加分不少。前者飾演救女心切的勇敢母親,後者則扮演精神病殺人狂。兩人的交鋒,可說是火花絢爛。在她們的精采演出中,心情不覺間被扣住並隨著劇情的推演而高低起伏。尤其是劉智泰,將變態殺手演得活靈活現,看他追殺小孩、毆打警察又辣手催花,真讓人感覺到不寒而慄。 


 


73317_S37_123110.jpg


 


看完後,感想如下: 


 


一、外貿協會真難脫離:女主角有個忠實聽眾,不過由於看起來太像個猥瑣的大叔,因此即便他不斷的幫助女主角,還是一直被排擠誤會又唾棄。看他被扁被推又被罵,實在覺得很可憐,堪稱本片第一悲情人物。


 


shidaweisuorenwu01.jpg  


 


人不可貌相,說來簡單實踐卻很難。面惡者,心善的一面還是很難被發現(嘆)。


 


二、言語的力量很恐怖: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應該可說是本片的主軸。現實生活中不也如此,幾句無心常常會引起軒然大波。口條還是很重要,平時應該多練習說話技巧,以免陷入好心被雷親的囧境。


 


여러분안이쁜수애도있습니다.jpg


 


話說回來,也有些人天生不擅於聽話,總以嚴肅的態度看待玩笑。我認為這樣活著實在太辛苦了些(嘆)。


 


17636430559236608702.jpg


 


故事還算緊湊,劇情的BUG也不多(老梗也不少就是),想要殺殺時間的朋友,本片應該還是個不錯的選擇。


 


00148339.jpg



  • 留言者: misspixnet
  • Email: service@pixnet.tw
  • 網址: http://misspixnet.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12-30 09:00:43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痞客邦 PIXNET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版主回覆:(01/08/2011 05:46:48 AM)


多謝啦!





  • 留言者: f53254
  • Email:
  • 網址: http://f53254.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1-01 09:10:08
在youtube看了,不過沒字幕,所以不清楚內容=W=
但我看那個變態殺人犯好像有目的的....是和秀愛以前做主播播過一段新聞有關~
是精神病殺人狂嗎?
很喜歡純情漫畫劉智泰的形象哦~~大哥這次演殺人犯,我開始還認不出是他呢!

版主回覆:(12/30/2010 10:29:27 AM)


沒錯,是個精神病喔,他認為自己被秀愛背叛,所以開始惡整秀愛。
很無辜,無意間說出的心聲反而替自己惹上麻煩,囧

我是第一次看見劉智泰的表演,話說,很難將他和純情聯想在一起,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