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童眼3D ─ 故事不好,怎麼D都是失敗

untitled_conew1.jpg 


童眼3D,讓我看到差點睡著的電影,由彭氏兄弟所導演。本片讓人非常驚恐,驚訝著怎麼一點都不恐怖。 


 


4.jpg 


 


敘述一群到泰國旅遊的年輕人,投宿到一家旅館後,開始撞鬼的故事。 


 


1005VSdownload1.jpg 


 


本片的劇情十分無趣,不但感受不到驚悚的氣氛,也沒有令人提心吊膽的場面。而且角色間的關係太過牽強。我就搞不懂,投宿飯店的人如此多,為何女鬼偏偏選上這六人,是因為投宿的人多數是阿多仔,而她不會說英文所以只好挑上會說中文的倒楣鬼? 


 


2.jpg 


 


片末的死亡車禍也很可笑,完全是瞎掰,一點因果邏輯性都沒有。或許像某網友影評所說的,他們出車禍,只因為楊丞琳殺了一隻蟑螂,與鬼無關。 


 


0916.jpg 


 


演員方面,我覺得只有林家棟比較有演技,可惜他的戲份太少了。至於其他人,或許是限於劇本的關係,因此個個除了掛著一張驚恐外,幾乎再沒有其他表情。像是余文樂,從頭到尾都是苦瓜臉,雖然人帥,但我想看的是恐怖片而非偶像劇。


 


3.jpg 


 


而本片其實也隱藏著一些教育意義。


 


一、不要愛看熱鬧,以免出事。


二、不要虐待動物,動物有靈,也會復仇。


三、人不可以身處噪音很大的地方,不然會抓狂。


四、出外住宿,慎選飯店,小心住進命案現場。


 


12882513787573864.jpg 


 


善用科技很重要,但是不可偏離人性。如果沒有好劇本,怎麼D都無用。本片,就是最好的證明。只推薦給有失眠問題的人,因為看了真的很想睡。


 


0674793be388e7c70ad9161041f02a2d.jpg 


該是片中身材最好的江若琳


 


 


26ec1p3n.jpg 


演鬼的谷祖琳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 留言者: jin.gordon
  • Email:
  • 網址: http://jingordon.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12-24 09:41:09
哇咧... 我原本還想看的說!經你這麼一說,我還是節省點時間算了 XD~
ps. 余文樂最近在我眼中以成為了爛片大王,除了劍雨之外,其它的完全不能看 :/

版主回覆:(12/23/2010 04:09:28 PM)


余先生最近的作品,有點混得很回去的感覺,囧
我以前還蠻看好他的發展性,xd

省下時間是聰明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