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18+)遠觀還不錯 ─ 竹內順子 (白河雪乃)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3.JPG


竹內順子,1975年3月3日生,07年出道。出道作品「T●F元バックダンサーAVデビュー」引發過一些討論,因為主打順子曾是TRF的固定舞群之一。 
(二度復出名字改為白河雪乃,但近日已經在部落格上發表引退的消息)


 


1.JPG 


 


08年4月,在浅草ロック座擔任脫衣舞孃,同年11月宣布引退。然而,在09年4月的時候卻又宣告復活。 


 


由作品集觀察,她的人氣似乎是愈混愈低。從單體女主角演到大鍋炒配角,感覺上前景並不樂觀。而會認識這位女優,是因為她先和白坂百合共同演出過「禁断の極上中出し関係 第四章」,而後又和花野真衣演出「高級人妻クラブ2」。 


 


5.JPG 


 


其實,她的身材相當不錯,身高166公分,屬於長身美女,擁有一雙美腿,上圍也很可觀。不過,個人推測應該是假奶,因為胸型和堅挺度都很不自然。膚質也欠佳,鏡頭拉近時,可以發現她的臉蛋和身上有痘痘的存在。


 


4.JPG 


 


話雖如此,我覺得她的作品還是可以看看,因為演技相當不錯。被凌辱的時候眼汪汪,勾引人的時候電力強,眼睛實在非常會說話。而且,她的技巧相當純熟,配合上投入的表情,讓人在觀賞的時候能感受到體內有把火被點燃。


 


2.JPG 


 


最後,說個題外話。她的名字和日本一位知名聲優相同,結果,有些日本網民誤認為這位聲優要下海演出,結果引發了不少討論。話說,這位聲優配音過的角色可不少,有名的當然也很多,例如,火影忍者的漩渦鳴人,可別說你不認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