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3D食人魚 ─ 女體‧男體‧食

Piranha-3D3.jpg


3D食人魚,翻拍自1978年的同名電影。看完之後的想法是,其實,有沒有3D也無所謂,因為食人魚的外貌實在邪惡的可以。 


 


piranhaposter.jpg


 


故事敘述一場地震,震出了史前食人魚,將原本寧靜的湖畔撕咬成人間煉獄。 


 


Piranha-3D4.jpg


 


這部電影,論劇情,是老套還有些腦殘,屬單純的爽片,不可認真以待。而我想最大的賣點在於辣妹群,一大群扭腰擺臀的正妹,讓人看得目不暇給。一堆露點的鏡頭,實在夠煽情。而其中一幕兩女如美人魚般裸泳的畫面,十分養眼,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雖然無法理解這個橋段有何存在的意義?) 


 


watch-Piranha-3d-slide-22.jpg


 


而本片既然主打「食人」,當然血腥的畫面是驚心動魄的。有白骨森森,有血肉模糊,有斷肢殘臂,有著各式各樣殘酷而淒慘的場面。不過,刺激受多了就會麻痺,過多過大的「盛況」,反而讓人看到最後覺得有些疲倦。而裡頭的一幕「魚搶屌」,讓我慶幸自己看得不是3D版,不然應該會感到很噁心。


 


Piranha-3D2.jpg


 


本片是由拍過魔山Alexandre Aja執導,功力猶在,因此在節奏的掌控上還算是緊湊。可惜,過猶不及,太過的血腥與養眼,反而麻木了視覺,未能留下任何讓觀眾回味的懸念。(或許預算多了放手玩也不是好事?)


 


foto-piranha3d2.jpgfoto-piranha3d3.jpg


 


幸好,食人魚的造型夠嗆,讓我不至於用髒話致敬這部電影。那雙邪惡的魚眼,犀利而快速的獵食動作,讓人大呼過癮。


 


113459.38864493.jpg


一夫當關,猶不敵魚,囧


 


臀部、乳房和模糊血肉,我想,本片無疑只適合男性同胞。若要對這部電影打分數,勉強及格的65,是我所能給的數字。


 


elisabeth-shue-8.jpg


警長也有好身材


 


kelly_brook_B-25472.jpegkelly-brook-3.jpg


應該有很多人是衝著 Kelly Brook 看這部電影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