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18+)立體鼻 ─ 堺由樹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3.bmp


堺由樹,40路,08年出道。據說居住於東京大田區,身高約莫159公分。參與演出的作品非常稀少,約莫10來部,其中只有3部是單體作品。 


 


外型不錯,應可算是典型的瓜子臉。她會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在於鼻子,很西方,非常高挺而立體。同時,我也頗欣賞她的笑容,帶有一絲勾魂的感覺。 


 


1.bmp


 


身材保持得非常不錯,腹部算是少見的平坦,也未發現熟女系常見的妊娠紋或鬆垮現象。雖沒有可觀的上圍,卻也因此沒有下垂的跡象,乳首可與艶堂しほり比美。演技方面中規中矩,觀賞她的作品時,視覺上還是頗為享受。


 


2.bmp


 


在網路上看了幾張她的照片,拿來與動態作品比較,發現皮膚的白皙程度差異頗大,這或許是燈光或化妝的效果所導致?


 


003.jpg


 


個人覺得她的條件要比艶堂しほり好上許多,而當後者目前還在AV界享有盛名,前者卻早已消失無蹤,這或許只能說是命吧。



  • 留言者: proync
  • Email:
  • 網址: http://proync.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10-20 15:33:52
呈現的還是一種人生一種命運囉


版主回覆:(10/23/2010 12:20:17 AM)


沒錯,所以說強運真的也是成功必要因素之一,我覺得@@





  • 留言者: eerew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0-23 01:38:42
大大
怎沒中森玲子
也算有名吧 還是你不喜歡

版主回覆:(10/23/2010 12:16:45 AM)


哈,被你猜對了,因為她不是我的菜,所以我還在掙扎著要不要介紹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