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近日二三事

meisa_hanai01.jpg



最近,創下了新紀錄,我...竟然兩個禮拜沒有看A片,甚至連清涼圖片都沒看。從國一開始看AV以來,真是從未間隔如此長的時間,讓自己完全與情色隔絕。 


 


3745191289_33d1a45672_o.jpg  


寡慾的原因有兩個,工作與生活。我開始跑業務,而外婆的過世讓我下了班也得去舅舅家幫忙。於是,我覺得很疲倦,一有空閒就想睡覺,結果過了半個多月清教徒般的日子。


 


1.bmp


 


話說,我還是會持續介紹女優,因為這是一種興趣。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看過的好女性當然不會藏私。只是,現在更新的速度不會像從前一樣快速,大量減少了上網的時間,查詢資料收集圖片寫寫文章,更新頻率勢必要慢如蝸步。


 


01438_015_122_545lo.jpg


 


過一陣子,等習慣了開車的疲勞,辦完了外婆的後事,我想時間應該會多一些。 


 


說到業務,首先要感謝的是Garmin 1470T。身為一個有口皆碑的路痴,找不到路這件事可說是如家常便飯。如果沒有它的幫忙,我想該會迷路到死。雖然有時候它對於高架橋和平面道路傻傻分不清楚,不過我還是願意給它90分的評價。


 


st-1966424-s400.jpg


 


然後,我很佩服老爸,他根本是人體導航儀,不愧是二十多年的老業務,對於台灣各縣市的大街小巷,可說是瞭若指掌。完全人腦操控,路線無比精準,不像我藉由機器的幫忙還是會有繞錯道的錯誤發生。


 


11265213.jpg


 


撇開開車的生理疲憊不說,覺得老爸多年業務的日子也是非常辛苦。客人有不同的個性,機器有不同的毛病,問題有不同的起因,而老爸總能搞定客戶,將他們變成朋友般的死忠,我想除了天賦外,老爸應該也付出了相當多的努力。


 


907081007312184.jpg


 


拜訪客戶的時候,他們總會提起老爸,而且都給予了相當正面的評價,言語中盡是不捨,甚至有客戶說到哽咽,知道了老爸在他人心中的良好形象,應該是我近日最大的收穫。 


 


不曾言苦說累,公事上的受氣不在家裡發洩,老爸真的是個值得我學習的男子漢。


 


14964.jpg


 


話說,本來就覺得業務難為,實際做了之後,發現自己需要改進學習的地方還是很多。可惜沒學到老爸的諸般絕招,只好自己慢慢摸索,相信老爸在天之靈,會將我保佑。 


 


另外,返台之後,因公或私,參加了不少告別式。這對我產生了兩個影響。


 


5.jpg


 


一是我愈發相信人生在世爭名爭利其實都很無趣,因為往生之後,什麼都帶不走,不過幾柱清香伴左右。與其浪費時間做意氣之爭,為權和利將心機算盡,還不如尋求人生中的簡單快樂,與親人摯交好好生活。當然我不鼓吹消極,只不過認為除了金錢物欲之外,人生真的還有許多美好的事物更值得追求。


 


455b8d8d33a1a3430a3a94f79491729d.jpg


 


至於第二個影響是,我本想做個頂客族,現在卻認為該生個小孩。如之前說過的,因情消逝而留下的傷痕也只有情能癒合。自我評估比老婆先到冥界報到的機會很高,所以我想至少要有個小孩可以伴她渡過剩下的人生。一個人很寂寞,我不要老婆寂寞。


 


child_muscles.jpg


 


碎碎念就到此打住,最後就以鄭智化的水手作為結束,願各位朋友在人生的旅途上,不管遇到何種挫折,都別忘了朝著陽光走。







 



  • 留言者: 彥c
  • Email:
  • 網址: http://yanc.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8-12 04:10:52
路痴+1 Orz....
虎父無犬子 相信你一定行的!!

版主回覆:(08/12/2010 06:24:21 AM)


嘿嘿,路痴弟你好
*\(^_^)/*

會加油的,可不能丟老爹的臉,xd

話說,你最近很忙喔?很久沒見你更新了。






  • 留言者: 寒武紀。
  • Email:
  • 網址: http://takeshi0312.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8-12 07:33:40
沒錯!我也是想通了,所以打算生一個小孩~~看來我們走在同樣的道路上呢!

外婆過世+業務繁忙。兩個禮拜沒看a片是有點久~呵呵
不過可以理解啦~就當作喘口氣吧,反正不是一輩子都沒法看~

版主回覆:(08/12/2010 06:26:19 AM)


嗯啊,想想,生一個,應該還養得起,不過還是得先存點錢,xd
我想我應該想辦法跟老婆申請一台智慧手機,然後變成行動商務AV人(樂)






  • 留言者: 路人甲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5-18 15:14:16
路過問一下,第一張照片的女優是何人也?謝謝囉^_^

版主回覆:(08/12/2010 08:30:39 AM)


好像叫做花井...啥的
已經引退的女優

忘了名字,真是不好意思





  • 留言者: 訪客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5-31 15:30:09
http://buy.yahoo.com.tw/?sub=566&co_servername=918922d5525a4303d4c0547de27c5982





  • 留言者: 訪客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6-02 03:43:12
你好 我都想問一下第一張照片的女生是誰 :)

版主回覆:(06/21/2012 12:59:37 AM)


好像叫做花井...啥的
已經引退的女優

忘了名字,真是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