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18+)巨乳先驅 ─ 友崎亜希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306748.jpg



友崎亜希,1970年生,北海道人,企劃單體女優。 


 


02年出道,06年獲得2005日本偶像放送大賞的熟女女優獎,07年引退,投身東京知名的風俗店吉原VENUS中,2010年轉至バッキンガム服務。 


 


據說她轉店的原因出自於「服務態度」。不知道是否認為自己有名氣,所以對於客人的服務態度並非友善。對於店內的同事也不時有大呼小叫的狀況發生。不過,仍有不少人會衝著她前AV女優的身份去捧場,而其中有少部分人留下GOOD的評價。


 


2.JPG


 


初接觸熟女系,她是我收集的對象之一。對我而言,她的臉蛋算不上美,姿色被我歸類到中下,然而她的身材彌補了長相的缺憾,那一對傲人的巨乳,讓曾經胸奴的我為之瘋狂了一段時間。尤其是騎乘位的演出,雙峰擺盪出的驚濤駭浪,會讓人產生想要於她雙峰間窒息的念頭。


 


3.JPG


 


不過,我認為她如果晚個幾年出道,或許只能成為眾多巨乳熟女中稍微被注意的一位。畢竟,在熟女界人才輩出的狀況下,她的綜合條件實在不能算是上等。我想,不管從事何種事物,時機亦是非常重要的因素,而友崎亜希出道的時間,可算是熟女界的巨乳先鋒,也難怪她的名字,會一直留在大家的記憶裡而不被遺忘。


 


1.JPG


 


不過,以上純屬個人看法。她的作品還是值得一觀,演技與實力,她可是兼具。






725874.jpg


年輕時還蠻可愛的@@



  • 留言者: Kerdia
  • Email:
  • 網址: http://kerdison.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8-11 08:15:05
胸型一級棒!我覺得她的形象不是溫柔賢淑那種,而是痴女型的。

版主回覆:(06/24/2013 08:33:31 AM)


哈,說的真好。仔細回想了一下,果真是很痴(羞)






  • 留言者: 超級匈奴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8-11 14:47:04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女優~~期待有天能到日本....


版主回覆:(08/12/2010 01:07:10 AM)


有夢最美,不過去日本的話,別忘了存夠摳摳喔。畢竟,日本消費可不算便宜@@





  • 留言者: zzz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1-25 00:50:39
我也很喜歡她呀,除了巨乳之外,我覺得長相普通,增添了一些生活感,不能稱鄰家女孩了,姑且稱她鄰家阿姨吧,每個男孩成長過程中都曾經迷戀過一個體態豐滿的熟女,或許是有點嚴格的老師,可能是親切的文具店老闆娘,也可能是住同一棟樓的美豔熟女,總之不夠美比較像生活中可能出現的人,感覺也更有機會得手,更添幻想。我也喜歡她的演技,喜歡她演出半推半就、有點被強迫的那種角色,演得很好。

版主回覆:(08/12/2010 01:13:08 AM)


說得真好!把欣賞熟女的部份心態說出來了。水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