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Zuzana ─ 辣妹教你Body Rock









能成功從脫星轉型的藝人,屈指可數。Susana Spears能由AV女優轉型成為健康代言人,實在猴塞雷。


 


29269_102085243170944_100001084056032_14325_4512317_n.jpg


 


Susana Spears1982年生,捷克人。現以Zuzana的名字,架設BODY ROCK.TV的網站,拍攝了一系列的健身短片。利用谷歌大神穿越時空的能力,發現她早期的氣質與現在差異頗大。感覺上變得更加美麗,而身材當然也更加緊實。


 


zuzana3.jpg


 


同時,她打破了我對女子健身的刻板印象,總以為練健身的女子會變成女金剛,不過,看了Zuzana的影片之後,赫然發現,適當的鍛鍊身體也是很棒。


 


20090814-_MG_8007.jpg


4265855429_5bebb0c255.jpg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看著Zuzana的身材教學,一起Rock Body吧!


 


1.bmp


 


豐胸、翹臀、金髮正妹 捷克女健身教練網路爆紅 


AV女優轉職正妹健身教練 Susana Spears第一人 


Zuzana Rocks!(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