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蔣三小之奶機妹後續報導 ─ 還是有機會看美人跑步



 


巴拉圭輸球的時候,山小傷心了很久,心想奶機妹裸奔的畫面,就只能在幻想中上演了。沒想到,在即將垂淚之際,天無絕人之路,這件事有了峰迴路轉般的變化。 


 


Larissa Riquelme 53.jpg  


 


奶機妹還是要奔啊! 


 


先是如果西班牙奪冠,她就裸奔。而當山小隨妹轉舵,準備支持西班牙,她忽然又宣布,為了感謝巴拉圭足球隊辛苦的表現,她決定實現承諾,以曼妙的身材,慰勞辛苦的大家。 


 


比起吳揆叫海豚轉彎這種天才式的言,還是奶機妹的消息  振奮人心! 


 


Larissa Riquelme 83.jpg 


 


而對於有人放話要幹掉奶機妹,山小認為大家應該組織親衛隊,以保障大家有春光可賞。


 


e68891e6ada6e88085e7be851.jpg 


 


雖然有人質疑Larissa只是炒名氣賣廣告,不會真的裸奔。但是我們要拒絕相信這種謊言。人生就是要故意去相信某些事,有期待才會活得快樂。所以,山小在此呼籲各位不要忘了繼續集氣。


 


 


Swim suit 11.jpg  


 


至於奶機妹藉世足的機會,提昇自己名氣的這則報導,個人覺得無傷大雅。Larissa得名利,我們取得快樂和話題,各取所需,實在毋需計較太多。


 


最後,為了犒賞隨著山小支持奶機妹的各位,提供她的最新短片,做視覺饗宴。


 




 



  • 留言者: yanc
  • Email:
  • 網址: http://yanc.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7-09 02:20:02
好一個奶機妹! 有奶能露當需露 莫待吳奶空嘆之.... 奔跑吧奶機~b( ̄▽ ̄)d

版主回覆:(07/11/2010 11:59:24 PM)


哈,說的超好,整個是男子漢的用詞。
一起喝兩杯,靜待奔跑之時。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