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爆發力十足的女歌手 ─ 黃英

 






提到了快樂女聲,想起了當初支持的黃英。她的歌聲非常具有爆發力,和蕭煌奇一樣,都令我感覺到是用生命在唱歌。比較可惜的一點是,唱山歌很厲害的她,似乎路線就被侷限在山歌之中,囧 


  


 hyd19.jpg


 









 



  • 留言者: 彥c
  • Email:
  • 網址: http://yanc.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7-22 12:43:20
話說今天上網連來連去本來想了解一下曾轶可的,然後看到包小柏的離席代表作,又從曾哥看到春哥,順便看了一下王志心,然後不小心快樂女聲的一到五名都看了一下...實力果然堅強! 而且長的都不錯捏...XD 途中還以為張柏芝也去參加了,原來連人都可以有山寨版~然後又連到康熙來了看了一下2005張柏芝的專訪,最後實在是因為阿芝太漂亮了!看到忘我差點來不及出門... 因為全面啟動看完就像在做夢一樣.. 所以我現在可能是在說夢話吧.....結果黃英的小小鳥讓我醒了!! 還真嘹亮有power~ 對我這種缺少高音的人來說真是神蹟阿....m(_ _)m

版主回覆:(07/22/2010 08:21:39 AM)


我覺得你不是說夢話,比較像醉話,xd

快女前五名都很強,畢竟是菁英中的菁英。不過,我覺得以唱功來論,李霄雲和郁可唯都會比江映蓉好很多,結果沒想到後者拿了第一名,囧

和長輩朋友討論過,其實台灣的歌唱選秀比賽太多也太頻繁了。結果,和快樂女聲相比,實力還是有點差距,Orz

我也沒辦法飆高音,除非喝到七八分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