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暢銷書 ─ 惡人終被審判

201031211348.4346369.jpg



暢銷書,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敘述一位陷入抄襲風波的作家,為尋求突破,前往鄉村古宅寫小說卻接連碰上了一堆怪事。 


 


首先,想稱讚的是女主角嚴正花。看完資料,才知她原本是位歌手,沒想到,演技竟如此精采。精神快要崩潰的模樣,由她演來,真是入木三分。在她精湛演出的帶領下,觀眾可以輕易地進入暢銷書的世界中,隨著她的腳步呼吸著電影裡的緊張與失控。


 


2010315143315.77223164.jpg


即使受傷也還是堅毅


 


場景也選得很棒,湖邊的一座破舊別墅,為這部電影的詭譎,增添了不少駭人氣氛。 


 


這部電影有兩個出乎意料的揭示與一個表錯愛的殺人故事。不過,揭示我就不揭示了,畢竟, 


這類散發著濃濃謎之氣的電影,若知道了答案,可就很難再吸引人的目光。


 


2010315143040.34297523.jpg


 


天理昭彰,報應不爽,該是這部電影的最佳註解。逃避解決不了事情,犯過的錯誤總是要償還。而正義永遠存在,即使躲過了人間的法律制裁,然而來自黃泉的幽魂怨念,終究會以對等加收利息的方式將代價討回。雖然禍害看來真是遺千年,但我還是願意相信世間有雙冥冥之手終將惡人審判。


 


一個接一個的謎題,讓人十分著迷。暢銷書,值得你翻開一觀。





2010315143040.79942353.jpg


母女之間有著不堪回首的悲傷


download.blog.jpegXFhYfCFFaC.jpg


女主角身材真好(羞)



  • 留言者: Jamie
  • Email:
  • 網址: http://kellybye.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8-02 02:10:41
好像蠻好看的~

版主回覆:(08/09/2010 03:01:35 PM)


我覺得很不錯喔,雖然其中有一些老梗。@@
不過,氣氛還是頗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