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2010-06-20新聞串燒

2009-10-25-9398.jpg


今天像是得了嗜睡症一般,起來用過中餐後,又繼續睡覺。醒來後,全身酸痛,沙發的舒適度果然跟床不一樣。老弟買了晚餐回來,吃完後,肚子整個發脹,吃太撐了!肌肉酸痛加腹脹,有種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感覺。 


 


言歸正傳,新聞有一則不旅遊記曠職!11天支薪假讓人羨,忽然覺得那件制服很眼熟,仔細一看,不就是昨天去的薰衣草森林的員工制服嗎?難怪裡頭的服務生,看起來幹勁十足。如果我有這種好工作,小宇宙也會燃燒得很厲害吧。 


 


昨天酒類準備徵健康捐的新聞才讓人發怒,接著,又來了一則相關的。健康捐捐不完 鎖定薯條汽水。草枝擺,所以以後很有可能產生下列狀況,會排放二氧化碳的機器車,要收健康捐。會產生輻射波的手機,要收健康捐。蚵仔煎臭豆腐太油膩,要收健康捐。電視節目影響身心,所以也要收健康捐! 


 


此時,我就想起了立委諸公,怎麼不來為民喉舌。看了新聞才知道,他們忙得咧。好大官威 立委呂學樟發票擲櫃姐立委助理來電交代…鼎泰豐外送進北監。不過,感覺上像是民意放兩旁,私利擺中間。忽然覺得,台灣人民很可憐,當我們用選票將希望寄託在政治人物身上,結果,他們回報的似乎都是特權。原來,我們選出了天龍人?!


 


1215272290.gif




 


至於特權這個說法,可是引用獄方的喔。「...確實有某立委助理打電話關照,獄方尊重立委職權,才讓外送食物進入舍房...」所以當上立委之後,管他什麼法什麼制度都不用遵守的啦。畢竟,法案是他們立的,所以有生殺大權,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只能大嘆識人不明囉。 


 


無奈歸無奈,人生還是要找點樂趣。


 


93690830.jpg 


 


【轉載自頸椎骨折實驗紀錄室 


 


這蠻好笑的,我想到以前聽過的相聲橋段。「...有人那邊是長得一格一格的嗎......NCC對於媒體的干涉,令人有點哭笑不得。而我總認為馬賽克其實是一種鴕鳥心態,是種掩耳盜鈴的表現。 


 


而現在的各大新聞台對於馬賽克與否,似乎也有不同的見解。這一台馬賽克了嫌疑人的臉,另外一台可能是完全解碼。而最好笑的一種是,馬賽克的技術很差,所以一會兒馬賽克左邊臉一會兒右邊臉,有碼等於無碼,這樣馬賽克是有什麼意義呢?


 


因為找不到跟塾長一樣有型的帥哥照。今天的最後,就用杜蕾斯的創意廣告來結尾。戴套套,是真的很重要地!


 






 



  • 留言者: Jamie
  • Email: firststep0926@gmail.com
  • 網址: http://kellybye.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6-23 12:49:30
這行銷廣告剛好今天新聞有報出來,你的部落格真的與時代潮流同步啊 XD

版主回覆:(06/22/2010 12:05:50 AM)


不是我潮,是現代的新聞媒體太懶。
新聞都是從apple日報和網路抄出來的。

常跟我媽說,不用看新聞啦。反正我們家有蘋果,看完一遍,等於看新聞台一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