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18+)貴婦氣質的加藤なお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3.JPG  



加藤なお,身高158公分,1973年生。08年出道,屬於美熟女系,作品多是自己主演,較少與人同攝。 


 


原以為她是封面殺手,然而,看了影片之後,我忍不住開始高歌,「…就這樣被你征服……」。她真長得十分漂亮,而且具有貴婦的氣質。對於這類的女性,我一向沒有太大的抵抗力。 


 


不過,在她脫掉衣服之後,我發現了一個難以忽略的缺點,缺點是乳暈。兩輪乳暈過大,在D罩杯的乳房上顯得很是突兀。而顏色偏深,與她還算潔白的肌膚頗為不搭調。這讓我接下來唱的歌詞是「我開始想找退路……」。在她DMM的部落格上,標題下得是「核彈頭」,這讓我有了一種惡趣味的聯想。


 


head_image.jpg 


 


然而,她的身材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的,加上美麗的外貌,我還是會將她的片子列入收藏之列。推薦的作品是「熟女童貞狩り」,作品開頭有一段訪問,可以好好欣賞她貴婦般的模樣。接下來一段替男優洗浴的表演,溫柔的演出,看了亦能說是銷魂。


 


2.JPG




 


不過,以出道的年數來算,她的作品實在不能算多,不知道是否屬玩票性質的女優。而在溜池ゴロー這篇文章中,得知最近該會有新作推出,期待中。 


 


沒有誰是絕對的完美,加藤なお,依舊是我會推薦的熟女優。


 


3r2.jpg 




  • 留言者: 一个过客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1-12 15:43:14
呵呵.与博主相反,我比较喜欢乳晕大的,我感觉她略有不足的地方就是胸部还不够丰满,这样下垂时略显扁平,各有所好吧,今天刚刚看到这个博客,看来以后要常来了,我与博主同好熟女片,希望博主多多更新啊

版主回覆:(06/08/2010 01:34:37 AM)


哈,我也希望自己可以盡量有時間更新,xd
感謝你的來臨,也歡迎以後常來討論,乾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