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18+)傻大姐型的佐藤美紀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54.bmp


佐藤美紀鈴木志穂鈴木志帆),1978年生,算是輕熟女一枚。身高158公分的她,以胸前一對豪乳聞名。 


 


99年出道,以鈴木志帆的藝名發片。當時的她,以G罩杯的巨乳以及甜美的笑容,擄獲不少人心。而後在2000年,不明原因,閃電引退。08年,以熟女的身分復出,改名佐藤美紀,身材依舊亮眼,少了一點青澀,多了幾分韻味,而人氣依舊旺盛。


 




 


                                        年輕時代


 


和北島玲共演的「友達の母は巨乳家政婦 ママはドスケベ塾講師」,是我第一次看她演出。當時她的出場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扮演家政婦,穿著合身四處打掃的模樣,十分吸睛。另外,她給我一種傻大姊(天然呆?)的感覺,感覺是個平易近人的女生。而此片中,一幕換衣服的演出,教人忍不住屏住呼吸,心中驚呼連連,鏡頭上那對快將內衣撐爆的胸部,讓人很難將視線移轉。 


 


不是胸奴,她的魅力應該能誘你入族。若是胸奴,她應該有本錢在你的硬碟長駐。


 


g4g.jpg



5.bmp


 



  • 留言者: 楓林晚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1-10 03:26:11
綜觀樓主AV文、字字珠璣、簡單扼要~既然有天然呆的巨乳熟女佐藤,下回是不是來介紹一下相對風騷型的巨乳妖婦山口珠理呢^Q^

版主回覆:(06/14/2010 12:40:24 AM)


多謝誇獎,介紹是ok的,只是要等我壓榨出時間@@





  • 留言者: 雅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10-04 06:58:21
電視名嘴呂聞碗有一點像

美紀的眼神很色, 有一部片, 她和兒子XX,被老公發現,打死後,竟想幫天神口愛來賄賂,真是的

版主回覆:(01/11/2011 10:27:03 AM)


真的有這部片子啊,感覺上很有趣,應該去找來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