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18+)自信最美 ─ 青山真希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青山真希,1975年生。使用過高梨耀子、逢崎みゆ、羽賀まゆ、芳賀まゆ與鬼奴等別名。人氣不算太高,但因為其獨有的大姊型氣質讓我印象深刻。我指的並非極道妻這一類的人物,而是鋤強扶弱這一類正義型的陽光大姊。感覺上是一位直來直往,爽朗型的好相處女性。而且她渾身散發著自信,這使得她的笑容相當具有感染力。



或許是自信加上豐富的演出經驗(三級片),她的表演可說是相當自然,一點都不彆扭。可以是楚楚可憐的M,也可以是豪放的痴。



身材相當不錯,雖然是偽乳,但不會假得令人作噁。最喜歡她扮演介護士的無碼作品,有嬌羞有奔放,騎乘位時的厲害的腰振,口活時的誘人眼神,相當性感而有魅力。

大嘴的美女女星,在我心中,第一名是茱莉亞羅伯茲,第二是舒淇,青山小姐當屬第三。自信最美,真的!


1 則留言:

  1. 只能說假奶就剩下59分了呀…
    三浦惠理子跟小早川玲子其實是不錯的
    但也被假奶扣到不及格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