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屍變 ─ 花瓶斬臂,電鋸除魔

evil-dead-2013-hd-wallpaper-2-1024x768   


屍變(大陸譯為鬼玩人),老片重拍之作。沒看過原作,不過,單純就這部電影而言,哪怕主角們神勇的有點不合邏輯,倒還是可以一觀。

Evil-Dead-Review-Cast  

敘述一群人來到荒郊野外的小屋,白痴白痴的將地獄的惡鬼解放……

Evil_Dead_2013_17  
影片的開頭是劑猛藥,為了驅魔只得將女兒轟掉,這老爹實在悲劇。可是,進入正題之後,便按著恐怖片的套路開始進行。察覺有異的女主角得不到眾人信任,頭腦發熱的老師打開了惡鬼重生之路,接著就是一群人咿咿啊啊的被鬼幹掉。

8bb039ee82d9167701a728ddd8143ee5  

Evil-Dead-2013-Eric  
而這麼八股的劇情,為何還說值得一觀呢?因為不錯的血腥特效。花瓶為了擺脫鬼控制,奮勇的把手砍掉,昔有壯士斷腕,今有花瓶斬臂,嘖嘖,多麼勇氣的表現。而護士小姐也不遑多讓,把嘴切開的鏡頭也讓我忍不住皺了眉頭。

still-of-elizabeth-blackmore-in-cartea-mortilor  

只是,電影中,有兩處讓我很吐血。一是,為救妹,活埋電擊一起來。二是,電鋸出,惡鬼血肉也模糊。前者拖戲後者爛尾,扣分不少。

EvilDead2013_5  

感想:
1. 不要手賤。都封條了,還拆個毛。
2. 不要吸毒。就算僥倖沒被鬼抓走,也會把自己搞殘。
3. 不要怯懦。該出手的時候,別軟腳。
4. 不要亂跑。人煙罕見之地,陽衰陰盛,陰盛則易出事喔~

ddda769fc2a0dd8e7132747c3ef5d200  

雖然惡鬼終回老家,至少曾威風一段。見其玩人,還是頗有快意的(笑)

Evil-Dead-2013-Red-Band-Trailer-2-HD-078Evil_Dead_--_International_Trailer_2013_5BHD5D_mp40179  



  • 留言者: 埃及拉麵
  • Email:
  • 網址: http://louis0806.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3-11-02 05:11:57
這個有看了~ 預告比較嚇人....

下個目標~ 麗嬰宅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