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18+)入門級輕美熟 ─ 宇喜多かすみ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2.jpg  


宇喜多かすみ,30路,10年2月出道,最後一部單體作品在同年7月推出,不知是引退或人氣不足而轉為雜牌女優的緣故。 


 


01.jpg  


 


這位女優的條件其實相當不錯,長相頗為亮眼,有一張瓜子臉。在眾多的熟女優中,該屬於很容易引人注目的一位。不過,在日本網站搜尋了一下她的資料,卻發現少得離譜,除了一個被關閉的應援頁面外,幾乎沒有任何討論。當然,這也有可能是她出道時間太短所導致。 


 


1.jpg  


 


雖然只有160公分,不過身材顯得十分修長(馬尾髮型造成的效果?)又玲瓏有致。皮膚相當白皙,看來頗為滑手。不過,她的胸部有點過挺,推測應該是人造假奶。然而,由於並未隆得太過離譜,因此並不會有突兀與不適的感覺。


 


4.jpg  


 


演技與性技都具有一定的水準,或許不是眾人皆知的熟女優,不過若想入門熟女系,這位輕熟女應該是位不錯的選擇。



  • 留言者: 歐賣尬
  • Email:
  • 網址: http://cherrylovecherry.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4-18 16:33:54
很難得拿到頭香ㄟㄟ,宇喜多的片子我從未觀賞過,版主的簡介讓我有想看的念頭喔....

版主回覆:(05/02/2011 05:40:05 AM)


看了應該不會失望才對@@
就算不是超讚,也是水準以上的女優阿。





  • 留言者: r13y0
  • Email:
  • 網址: http://r13y0.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4-23 07:46:49
最近也發現一個熟女叫做''江原あけみ'' 喜歡垂乳的可以看看喔

版主回覆:(05/02/2011 05:33:36 AM)


喔,來去找看看。謝謝推薦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